本周報告

今年異象:重整生命  實踐使命
「我卻不以性命為念、也不看為寶貴、只要行完我的路程、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、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。」
使徒行傳 20:24

2024-04-21

沙頭角堂

1. 下次早禱會於4月25日今個星期四早上十時正 舉行,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上次出席人數5人。

2. 下次祈禱會由於勞動節假期,暫停一次。

3. 5月份讚美小組於5月2日至23日逢星期四下午 二時十五分至三時十五分在女青舉行,費用全免, 鼓勵弟兄姊妹邀請街坊朋友參加。參加者,請到 女青報名。

4. 5月份讚美操於5月10日及24日兩個星期五下午 三時十五分至四時十五分在女青舉行,費用全免, 歡迎弟兄姊妹參加,並鼓勵大家邀請街坊朋友一齊 參加。參加者,請到女青報名。

上水福音中心

1. 下次祈禱會於5月3日舉行,負責人羅其康弟兄及馮芷恩姊妹,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

兩堂

1. 2024年4月28日主日崇拜兩堂事奉人員如下:

 

沙頭角堂

上水福音中心

   員:

黃月英牧師

蘇于庭牧師

   禮:

馮太興弟兄

馮芷恩姊妹

   唱:

郭七嬌姊妹

陳思敏姊妹

  樂:

陳文俊弟兄

羅美奇姊妹/羅其康弟兄

陳柏霖弟兄/鄭偉樂弟兄

   響:

羅豪賢弟兄

歐加健弟兄

 高影機:

鄧淑霞姊妹

劉芷欣姊妹

   事:

迦勒團

家區

2. 2023年4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之報稅奉獻收據已開始派發,弟兄姊妹可向值理或幹事領取。

3. 5月12日的母親節主日崇拜會合堂於上午十一時正 在沙頭角中心小學舉行,當日邀請了潘耀倫牧師為我們分享信息,鼓勵弟兄姊妹邀請街坊朋友一齊參與。當日下午二時,會有「探訪沙頭角老人院」活動, 邀請大家一齊參與服事;有心志參與的,請在大堂 壁報板報名表報名,今日截止報名。

4. 由華人區會主辦的靈命塑造課程系列(一) —《靈修操練與默觀祈禱》,於5月6日至27日逢星期一 (共4堂)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十五分在迦福堂舉行,課程由黃月英牧師主講,費用為$300,出席滿 3堂或以上可獲退款$200;有意報讀的弟兄姊妹, 可向鄭惠琼幹事報名,截止報名日期為4月28日。

5. 5月14日至6月18日逢星期二(共6堂)晚上七時 三十分在永光堂舉行由鄧瑞強博士主講的《耶利米 書的神學與屬靈提示》課程,費用為$300;出席率 達80%(即5堂)或以上,事奉肢體可獲退款$200, 非事奉的肢體可獲退款$100;有意報讀者,請向 鄭惠琼幹事報名,截止報名日期為5月6日。

6. 新一屆的值理選舉已開始接受提名,參選者必須已受洗兩年以上、恆常出席崇拜及教會聚會達90%、恆常繳納十分一並獲三位已受洗肢體提名,最後由牧師批核。有心志參選的肢體可在壁報板上報名表報名。 截止提名日期為5月26日。

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/上水福音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