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報告

今年異象:重整生命  實踐使命
「我卻不以性命為念、也不看為寶貴、只要行完我的路程、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、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。」
使徒行傳 20:24

2022-10-30

沙頭角堂

1. 下次祈禱會於11月2日今個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,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上次祈禱會出席人數7人。

2. 下次早禱會於11月10日星期四上午十時正舉行, 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上次早禱會出席人數9人。

3. 開心團契於11月16日星期三下午二時正舉行 長者日,鼓勵弟兄姊妹邀請長者出席。

上水福音中心

1. 下次祈禱會於11月4日舉行,負責人蘇于庭宣教師 及馮耀忠弟兄,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

2. 下次恩賜服事祈禱會於11月23日舉行,鼓勵弟兄 姊妹出席。

兩堂

1. 2022年11月6日聖餐主日崇拜兩堂事奉人員如下:

 

沙頭角堂

上水福音中心

   員:

余玉卿牧師

唐錦光牧師

  

鄭惠菁姊妹

馮耀忠弟兄

 敬拜隊:

蘇伊琪姊妹

陳思敏姊妹

   響:

郭欣健弟兄

陳思哲弟兄

 高影機:

杜燕麗姊妹

馮雅靜姊妹

   事:

郭四有弟兄/陳惠蓮姊妹

黃選文姊妹

張曉靜小組

   樂:

陳文俊弟兄

何凱廸姊妹/陳柏霖弟兄

鄭偉樂弟兄

2. 蘇于庭宣教師之「按立牧師」典禮於11月27日下午三時正在永光堂舉行,當日會安排旅遊巴接送弟兄姊妹,參加者,可在大堂壁報版上報名表報名,今日截止報名。

3. 馮志康值理一家會於10月31日至12月6日出外旅遊,請弟兄姊妹留意並為他們代禱。

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/上水福音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