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報告

今年異象:重整生命  實踐使命
「我卻不以性命為念、也不看為寶貴、只要行完我的路程、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、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。」
使徒行傳 20:24

2022-10-23

沙頭角堂

1. 下次早禱會於10月27日今個星期四上午十時正 舉行, 負責人杜燕麗姊妹,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 上次早禱會出席人數6人。

2. 下次祈禱會於11月2日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, 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上次祈禱會出席人數7人。

3. 開心團契於11月16日星期三下午二時正舉行 長者日,鼓勵弟兄姊妹邀請長者出席。

上水福音中心

1. 下次祈禱會於11月4日舉行,負責人蘇于庭宣教師 及馮耀忠弟兄,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

2. 下次恩賜服事祈禱會於10月26日舉行,鼓勵弟兄 姊妹出席。

3. 神召會頌恩堂、神召會恩光堂及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合辦培靈會,於10月30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上水神召會頌恩堂舉行,由唐錦光牧師擔任講員,分享主題「傾倒」,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報名可向鄭惠琼幹事或掃描海報上的二維碼,額滿截止。

兩堂

1. 2022年10月30日主日崇拜兩堂事奉人員如下:

 

沙頭角堂

上水福音中心

   員:

唐錦光牧師

蘇于庭宣教師

  

羅豪賢弟兄

羅美奇姊妹

 敬拜隊:

---

陳思哲弟兄

   響:

郭欣健弟兄

陳學謙弟兄

 高影機:

何淑嫻姊妹

馮敏心姊妹

   事:

馮泰有弟兄/陳志明弟兄

司徒淑頤姊妹

蘇于庭小組

   樂:

陳文俊弟兄

馮芷恩姊妹/羅其康弟兄

鄧曉康弟兄/鄭偉樂弟兄

2. 蘇于庭宣教師之「按立牧師」典禮於11月27日下午三時正在永光堂舉行,邀請弟兄姊妹加入當日典禮的聯合詩班,獻唱「恩典之路」,參加者需於11月21日晚上八時正到永光堂綵排,參加的小朋友都需要一齊出席,有心志參與的,可向鄭惠琼幹事報名,今日截止報名;典禮當日會安排旅遊巴接送弟兄姊妹,參加者,可在大堂壁報版上報名表報名,截止報名日期為10月30日。

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/上水福音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