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報告

今年異象:重整生命  實踐使命
「我卻不以性命為念、也不看為寶貴、只要行完我的路程、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、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。」
使徒行傳 20:24

2022-08-28

沙頭角堂

1. 下次祈禱會於8月31日今個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,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上次祈禱會出席人數8人。

2. 下次早禱會於9月8日星期四上午十時正舉行, 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上次早禱會出席人數4人。

上水福音中心

1. 下次祈禱會於9月2日舉行,負責人蘇于庭宣教師 及馮雅靜姊妹,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

兩堂

1. 2022年9月3日晚上及9月4日聖餐主日 奮興會合堂崇拜事奉人員如下:

 日  期:

93日晚上

94日聖餐主日

   員:

郭志榮總監督

唐錦光牧師

  

蘇伊寧姊妹

馮耀忠弟兄

 敬拜隊:

石桂梅姊妹

張曉靜姊妹

   響:

郭欣健弟兄

陳靈康弟兄

 高影機:

何淑嫻姊妹

劉芷欣姊妹

   事:

郭四有弟兄/陳惠蓮姊妹

黃選文姊妹

劉芷欣小組

   樂:

陳文俊弟兄/羅豪賢弟兄

馮芷恩姊妹/羅其康弟兄

鄧曉康弟兄

2. 一連兩日的奮興會於9月3日今個星期六晚上八時正及9月4日主日上午十一時正聯合在沙頭角堂舉行,今次的奮興晚會(星期六晚) 邀請了郭志榮總監督為我們分享信息;而9月4日同時亦會舉行獻嬰禮,今年的獻嬰有葉予捷小朋友、陳予信小朋友及曹雨之小朋友,請弟兄姊妹留意。

3.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聯會於9月20日至11月1日(逢星期二,共六 堂)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在永光堂大禮堂舉辦「破格的愛—被我們羞辱的上帝不顧尊嚴地愛我們」課程,講員為鄧瑞強博士,課程費用$300,若出席率達80%(五堂或以上),事奉肢體可獲退款$200;而其他會友可獲退款$100。截止報名日期為9月11日。

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/上水福音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