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報告

今年異象:重整生命  實踐使命
「我卻不以性命為念、也不看為寶貴、只要行完我的路程、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、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。」
使徒行傳 20:24

2022-05-15

沙頭角堂

1. 敬拜隊現招募和唱、司琴、高影機及音響控制,有心志參與事奉的肢體,可羅豪賢弟兄聯絡;參與事奉的肢體必須已受洗、恆常出席聚會及繳納十分一。

2. 下次祈禱會於5月18日今個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,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上次祈禱會出席人數6人。

3. 下次早禱會於5月 26 日星期四上午十時正舉行,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

上水福音中心

1. 祈禱會於5月20日今個星期五晚上八時正舉行,負責人 陳思敏姊妹及鄧曉康弟兄,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

兩堂

1. 2022年5月22日主日兩堂崇拜事奉人員如下:

 

沙頭角堂

上水福音中心

  :

蘇于庭宣教師

伍山河牧師

  :

蘇綺雯姊妹

郭智峰弟兄

敬拜隊:

郭七嬌姊妹

陳思敏姊妹

  :

郭欣健弟兄

歐加健弟兄

高影機:

何淑嫻姊妹

劉芷欣姊妹

  :

溫樹根弟兄/張麗媚姊妹

梁漢萍姊妹

張曉靜小組

  :

陳文俊弟兄

馮子浩弟兄/鄧曉康弟兄

鄭偉樂弟兄

2. 新一屆的值理選舉已開始接受提名,參選者必須已受洗兩年以上,恆常出席崇拜及教會聚會達90%、恆常繳納十分一並獲三位已受洗肢體提名,最後由牧師批核。有心志參選的肢體可在壁報板上的報名表報名。截止日期為5月29日。

3. 一年一度會員大會定於6月26日下午一時正在沙頭角堂舉行,請收到會員信之會友準時出席;當日上水福音中心的聚會時間會改為上午十一時正開始,請上福弟兄姊妹留意。

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/上水福音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