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報告

今年異象:重整生命  實踐使命
「我卻不以性命為念、也不看為寶貴、只要行完我的路程、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、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。」
使徒行傳 20:24

2022-05-01

沙頭角堂

1. 敬拜隊現招募和唱、司琴、高影機及音響控制,有 心志參與事奉的肢體,可與羅豪賢弟兄聯絡;參與 之肢體必須已受洗、恆常出席聚會及繳納十分一。

2. 祈禱會於5月4日今個星期三晚上八時正舉行,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

3. 主日學定於5月8日復課,請弟兄姊妹留意。

4. 開心團契定於5月11日下個星期三下午二時正恢復,請弟兄姊妹留意。

5. 早禱會於5月12日星期四上午十時正舉行, 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

上水福音中心

1. 祈禱會於5月6日今個星期五晚上八時正舉行,負責人唐錦光牧師及何凱廸姊妹,鼓勵弟兄姊妹出席。

兩堂

1. 2022年5月8日主日母親節合堂崇拜事奉人員如下:

 

沙頭角堂

  :

唐錦光牧師

  :

蘇伊寧姊妹

敬拜隊:

馬金英姊妹

  :

郭欣健弟兄

高影機:

杜燕麗姊妹

  :

馮耀忠小組

  :

陳文俊弟兄/李耀朗弟兄/鄧曉康弟兄/鄭偉樂弟兄

2. 下星期主日是母親節會聯合在沙頭角堂崇拜,聚會 時間為上午十一時正,請弟兄姊妹留意;如有新朋友需要申請禁區紙,請盡快與鄭惠琼幹事聯絡。

3. 新一屆的值理選舉已開始接受提名,參選者必須已受洗兩年以上、恆常出席崇拜及教會聚會達90%、恆常繳納十分一並獲三位已受洗肢體提名,最後由牧師批核。有心志參選的肢體可在壁報板上的報名表報名。截止日期為5月29日。

4. 教會的中國銀行賬戶已登記轉數快,系統識別碼為 101394534。

 五旬節聖潔會沙頭角堂/上水福音中心